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园酒店侧门后楼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02 信息时报

  

花园酒店侧门后楼冒烟

  昨日下午3时50分,建设六马路花园酒店侧门后楼突然冒出烟雾,大批员工被紧急疏散到空场上。不久,3辆消防车进驻花园酒店侧门现场。据目击者称,该酒店后楼一房间着火,烟大但火不大。

  事发地点位于建设六马路花园酒店(小图)侧门的一座后楼。目击者黄先生介绍,事发时间是下午3时50分,他当时就在花园酒店侧门对面的麦当劳楼上,“我正在吃麦当劳,突然听到外面一阵吵闹声,接着就看见花园酒店侧门的楼房上面冒出烟雾,数十人员跑出楼房聚集在空地上,看穿着打扮可以判定那些人是酒店员工。”

  “失火的是该酒店后楼的一座楼房,烟大但火不大。”在花园酒店侧门路面值勤的保安说,来了3辆消防车,不到几分钟就把问题解决了。“没有着火!”在花园酒店侧门保安岗亭值班的保安告诉记者。酒店方面有人称,小事一桩,事情不到5分钟就解决了,没有人员伤亡,冒烟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图为火灾后一名花园酒店员工从侧门走出。

  时报记者 何华高 黄立科

  摄影报道

  (报料人:黄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