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纷纷网上“征笔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新闻晚报》报道,又到期末考试时节,各门课程的笔记成为不认真听课学生临阵磨枪的法宝,一时间复印抄写成风,而近日记者又在上海师大BBS上发现了“校园公共课程笔记考点征集令”,让大家在网上共享笔记资源,此举也引发了学生激烈的争论。

  网友“忧郁蓝山”为此次“校园公共课程笔记考点征集令”的发起者,征集所有本校公共课程的笔记、考点。

  此帖一出,有网友发出“人人都能复印笔记对认真上课的学生是否公平”的帖子,引起了大家的热烈探讨。帖中言道“大学考试基本上不会超出上课听讲的内容,很多平时上课从来不听的考生在考前拿着同学的笔记复习一下照样能考到好成绩,但这样对认真听讲的学生就十分不公平。”

  不少同学也纷纷跟帖表示,这种想不劳而获的心态是非常可耻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