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扎卡维继任者亲主刀失踪美兵遭断喉肢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04 信息时报

  

扎卡维继任者亲主刀失踪美兵遭断喉肢解
23岁一等兵克里斯蒂安·门查卡。
扎卡维继任者亲主刀失踪美兵遭断喉肢解
25岁一等兵托马斯·塔克。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在两名美国士兵失踪四天后,驻伊拉克美军6月20日终于收回了他们冰冷的尸体。同一天,伊拉克武装发表声明,宣布伊拉克基地组织新领袖阿布·哈姆扎·穆哈吉尔亲自斩首了这两名士兵。

  尸体周围密布炸弹阵

  据报道,经过大规模的搜索,美伊联军在19日晚些时候发现了这两名士兵的尸体。但他们没敢把尸体立即收回,因为当地伊拉克平民警告他们附近有炸弹。

  拆弹小组赶到后在尸体周围果然发现了无数个简易爆炸装置。美军将把这两具尸体从科威特空运至多佛空军基地进行尸检和DNA测验。

  处决方式被指如牛羊宰杀

  伊武装组织在美军宣布失踪士兵死亡的同一天,伊拉克武装组织联盟——“圣战者协商委员会”20日在网络上用阿拉伯语发表声明说:“我们告诉伊斯兰国家一个好消息……我们执行了真主的判决,宰杀了两名俘获的十字军士兵。在真主的保佑下,阿布·哈姆扎·穆哈吉尔执行了伊斯兰法庭的判决。”

  声明在描绘处决美国士兵的方式时使用的阿拉伯词语是“屠宰”的意思,该词多用来表示割断羊的喉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