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尼尔第四枚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奥尼尔手上4枚戒指,但在现役球员中,马刺老将罗伯特•霍里比他更多。

  霍里曾经在1994和1995年代表火箭队拿到两枚总冠军戒指;在2000年到2002年,霍里和奥尼尔并肩作战,代表湖人队拿到3枚总冠军戒指;湖人解体后,霍里辗转到马刺,赢得2005年的总冠军。

  奥尼尔的4枚戒指中,有3枚都是代表湖人拿到的;奥尼尔离开科比,是因为他想证明:湖人队夺得总冠军,功劳最大的不是科比,而是他自己。2006年,奥尼尔做到了这一点,虽然已经不如当年有统治力,虽然在篮下莫宁比他更加活跃,但奥尼尔依然是莱利战术的轴心。

  以奥尼尔的身体状态,要想赶上霍里6枚戒指的纪录有些困难。由此我们能够发现,在NBA历史上那些能够将两手的10个指头都戴满戒指,甚至还要往脚上放戒指的球星是多么的不容易。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

  传奇巨星拉塞尔,11个总冠军戒指和张伯伦的100分一样,是NBA中一个不灭的神话。

  萨姆•琼斯排第二位,他的10个戒指全是和拉塞尔一起在凯尔特人夺得。

  接下来是拥有8枚戒指的哈夫里切克、海索恩、琼斯和桑德斯,他们都是当年凯尔特人王朝的成员。

  当然还有拥有7枚戒指的拉姆萨伊,他也是凯尔特人王朝“总冠军机器”的受益者。

  至于拥有6枚戒指的球员,最为耳熟能详的就是飞人乔丹、皮蓬、“天勾”贾巴尔,当然,还有霍里。

  ■张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