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茵河战记(6•2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安哥拉1∶1伊朗

  第60分钟,安哥拉后场长传反击,泽•卡兰加右路传中越过卡阿比头顶,后点包抄的弗拉维奥在门前7米处顶入远角,1比0,这也是安哥拉队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进球。第76分钟,马达维基亚右侧开出角球,巴赫蒂亚里扎德赫在门前7米处头槌顶进左下角,伊朗扳为1比1。

  英格兰2∶2瑞典

  在第34分钟,英格兰队乔•科尔左路3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伊萨克森飞身跃起虽然右手碰到皮球,但皮球仍击中远角立柱入网,英格兰1∶0。瑞典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林德罗特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无人防守的奥尔巴克甩头攻门,远点的阿什利•科尔球门线前头球解围未果,皮球入网,1∶1。英格兰第85分钟再度领先,乔•科尔右路传中,杰拉德远点10码处头球攻入近角,2∶1。瑞典在第90分钟将比分扳平,埃德曼左路掷入界外球,皮球前点弹地后奔向中路,拉尔森6码处捅射远角入网,2∶2。

  巴拉圭2∶0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第25分钟,巴拉圭队阿库纳左侧开出任意球,多斯桑托斯前点头球摆渡,桑乔在门前7米处头球蹭进本方球门远角,巴拉圭1∶0。第86分钟,圣克鲁斯直塞禁区,奎瓦斯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左下角得分,2比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