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伸手一招三车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35 新闻晚报
□祝玲 陆慧摄影报道

  晚报讯 站在路边,随意地抬起手,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扬招动作,却引来三车连环相撞。昨晚,记者采访时发现,许多司机无论是在路口还是在转弯道、黄线边,均是即招即停,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昨晚10时许,记者赶到浦东大道时,相撞的三辆车被拖放在了不同的位置,现场到处散落着玻璃碎片。

  “当时好像是前面有两个小姑娘在招出租车,刚过绿灯的两辆出租车看到有客源,都同时放慢了车速。看到前面的出租车突然放慢车速,后面的一辆黑色轿车也跟着‘愣’了一下。就这样,轿车身后的两辆公交车就追着屁股上来了。”正在公交车站等车的一名乘客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驾驶员立即组织乘客乘坐下一辆公交车,三辆车上均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出事的路口采访时发现,这里的出租车停靠根本没有任何秩序,不管是在绿灯转弯路口还是在黄线边,都是招手即停。

  乘客陆先生认为,扬招人不懂交通规则尚可以理解,但作为出租车司机不懂相关交通规定,就难以接受了。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