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青年无所事事猥亵被抢少女 逃亡一年后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三名平时无所事事的小青年,为了能不费吹灰之力就弄到钱,决定实施抢劫。经过踩点后,他们在2005年7月抢劫了道外某小区的一住户家,并猥亵了该住户家中的女儿。令他们想不到的是,一年以后,他们被送进了班房。

  李某、徐某和陈某今年都是20几岁出头的小伙子,他们在一起时大多是议论如何能在短时间内赚到钱。思来想去,3个人决定去抢劫。2005年7月21日清晨,他们携带尖刀、螺

丝刀等作案工具从楼道的窗户潜入事先踩好点的道外某小区的一户居民家,可还没等他们下手,就被家中的主人发现。他们用威逼恐吓、殴打等手段将室内的一家3口捆绑住,将价值1万多元的贵重物品及部分现金抢走。

  当3人准备离开时,李某和徐某突然对身穿睡衣的该户居民家的女儿刘某心生歹意,他们2人用刀将刘某睡衣的睡带挑开,将刘某猥亵。

  就在3人以为一切都风平浪静的时候,2006年6月9日,他们被道外区警方抓获,3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人已经被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潘丽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