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士脱衣接受B超检查 男员工“坚守岗位”不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东北网-新晚报报道,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的张女士反映,她在B超室脱衣检查时,要求室内一位调试设备的男子回避,但女大夫却一口回绝。

  张女士说,19日18时许,她在爱人和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哈尔滨市妇产医院做B超检查。当她进了B超室在床上脱衣准备做检查时,有两名女子和一穿夹克衫戴眼睛的男士进了B超室。

  当张女士的母亲和爱人要求检查的女大夫请这位男士出去回避一下时,女大夫大声说:“你们家属出去,他是我们的工程师,他不能离开!”张女士的爱人走出B超室后,发现屋内的男子仍未出来,又三次进入B超室说明家属意见,但还是遭到回绝。

  张女士做完检查后,张女士的爱人随即将此问题反映给当晚医院总值班和保卫科,B超室女大夫被批评后,向家属道了歉。(邢光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