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待之战无波澜 意外精彩弱队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已经携手出线的阿根廷队与荷兰队,今天凌晨尽遣替补上场,演绎“当‘岩浆’变成‘白开水’”的平淡无奇,0比0打平。葡萄牙队2比1力克墨西哥队。在两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中,科特迪瓦队以3比2后来居上击败塞黑队,伊朗队与安哥拉战成1比1平。

  期待中的阿根廷与荷兰之战,以波澜不惊收场。这是一个“没有英雄的时代”,“

‘球王秀’胜过‘板凳战’”。在“老将稳军心,小将露杀气”后,“荷兰队员期待下一场比赛”。

  意外的精彩,科特迪瓦队造就,上海球迷目睹他们“昂着头来,挺着胸去”。而一种悲伤油然而生,“啊,朋友再见”,塞黑队解散,教练离开。对于“世界杯后再来中国执教”,我们熟悉的“佩特态度暧昧‘不拒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