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学友有望演唱中方会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世界合唱比赛将有两个开幕式和两个闭幕式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目前,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所有艺术活动安排都已经确定,正在组织实施。

  据了解,本届比赛分为两个相对独立的阶段进行,每个比赛阶段举行十几个参赛项

目的复赛和决赛,并单独举行开幕式和闭幕式。因此,整个活动有两个开幕式和两个闭幕式,参赛人员也将分成两部分先后前来我市参赛。开幕式会歌拟邀请厦大吴培文、歌舞剧院胡乃君领唱。台湾作曲家、《相约厦门》的作者郭孟雍还力荐张学友演唱中方会歌,此事正在联系中。钢琴独奏由著名钢琴演奏家殷承宗担任。

  开幕式前的踩街线路确定从明发新城丁字路口至会展中心前广场,行程约1公里。配套活动中华国粹汇演、中国功夫表演将邀请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百莲达(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广东佛山龙狮团等献演《千手观音》、《寺院内外》等节目。

  票务总代理商将在我省首次使用全国最先进的电脑网络售票系统,同时票面印刷采用五重防伪的高科技印刷技术,有望杜绝假票。目前,央视4套播放赛事宣传形象广告片事宜已落实,6月26日起至7月17日,央视4套每天将播出3次赛事宣传片。

  相关新闻:百名驻华外交使节同唱《友谊地久天长》(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