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坠楼香魂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余海洪报道昨晚6时50分左右,读者冯女士致电本报称,几分钟前,有位年轻女子从笋岗西路北侧的某医院住院部楼上坠下,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内靠近住院部大楼墙脚处的地面上,躺着一位女子。

  围观群众告诉记者,该女坠地前没有任何征兆,坠下时也没有喊叫,坠地后随即死去。事发现场一直没有见到她的亲朋出现。一名住院病人说,死者疑为从8楼坠下,但坠楼原因不详。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调查死者坠楼原因。(请报料人持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