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芬航推出公务舱平躺式座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芬兰航空现已在所有洲际航班上推出公务舱平躺式座椅,更加有效地提高乘客舒适性。

  在安装平躺式座椅之后,每个洲际航班上提供36个公务舱座位。座椅尺寸从127厘米(50英寸)增加到160厘米(63英寸),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舒适的座椅,方便了希望拥有舒适私人空间以及需要在飞行期间完成工作的乘客。平躺式座椅每个座位之间都设有用于存放杂志

和便携电脑等私人用品的储物空间,座椅上同时还备有个人计算机或DVD播放机的电源插口。

  机上还配有供乘客使用的卫星电话,在现役的大多数波音MD-11飞机上还可以发送传真。此次改造还包括波音MD-11机上娱乐系统显示器的更新。

  据悉,今年11月芬航即将开通新德里航线,明年5月将开通吉隆坡航线。

  南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