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丰田百家4S店同时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53 南方日报

  6月17日,广州丰田凯美瑞全国上市。全国100家“广汽TOYOTA”经销店同时开业,正式启动广汽丰田销售渠道,首批用户将陆续提车。为助力凯美瑞上市,一架喷绘“CAMRY凯美瑞”图案的大型波音777“凯美瑞号”飞机当日完成从广州至北京的首航。

  公司总经理葛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今年10月份公司实现双班制。这会适当缓解紧张的产品供应形势,据了解,目前国内部分市场提车时间大多排到10月以后,有的经销店

已排至年底。葛原表示,“我们目前的生产时速达到80秒一辆,如果客户有需求,我们可以达到每60秒生产一辆。”据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介绍,自凯美瑞下线截止到6月16日,有购买意向的登记者超过2.5万人,已下订金的订单数达到1.2万份。全国经销商总数已达116家。

  据了解,从凯美瑞产量预计情况来看,6月将生产4000多辆,7月份6000多辆,8月份8000辆。消化目前的订单大概要到8、9月份,但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由于订单较多,消费者等车的时间一般都较长,广州一些经销商表示现在下订,要到今年底或明年初才能提车。这种情况表明凯美瑞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同时,也令部分消费者转而购买其它车辆。

  此外,对于排产较少的凯美瑞最低配置车型,即售价19.78万元的200E型号,有观点认为是厂家制造的“有价无车”现象。广州丰田销售部副部长冯兴亚解释说,从消费者现在的订单来看,绝大多数是订购高配置的车型,公司是按照订单进行排产,并非制造“有价无车”。

  本报记者朱钦

  图:

  广州丰田为凯美瑞举办了一场以“包机首航”为主题的盛大上市仪式。朱钦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