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克萨斯初步完成在华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53 南方日报

  雷克萨斯初步完成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布局。本周,丰田中国投资公司宣布,雷克萨斯ES350和IS300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中国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这两款车型引进后,雷克萨斯在中国已经拥有了7个系列的8款车型,产品布局已经初步完成。

  雷克萨斯ES350主攻舒适型豪华市场,售价为46.9万元至54.9万元;IS300则主打运

动型豪华市场,售价为43.5万元至47.9万元。据曾林堂介绍,“IS300的竞争对手包括宝马3系,奥迪的A4等,而ES350的竞争对手主要有奔驰E系等。”

  此前,雷克萨斯的豪华车主要集中在60万元以上,引入这两款车后,将填补40万至60万元这个价格空白。而这一低端豪华车市场正是市场份额最大的豪华车细分市场。虽然对手已经在国内市场通过国产等方式抢占了市场先机,但丰田对雷克萨斯这两款车在中国的前景表示乐观,“IS和ES是雷克萨斯主力销售车型,其总销量将占雷克萨斯总销售量的40%。”

  雷克萨斯引入IS和ES对其在中国市场具有战略性的意义。“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已经初步完善。”曾林堂表示,“从2005年初进入中国市场至今,短短1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7个系列的8款车型。”

  乐国星

  图:

  IS300主攻运动型豪华车市场。乐国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