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使”人气赶“超女” “粉丝”大战全面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01 贵州都市报

  

“大使”人气赶“超女”“粉丝”大战全面升级(图)

  金黔在线讯 “关注多彩贵州,支持090号选手宋黔鄂!”昨日,贵阳市的大街上,出现了大群青年男女,手拿多彩贵州090号选手的宣传画,高呼支持口号,引来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请发短信支持090号!”一个可爱的女Fans匆忙向记者递上一张宣传单,这女Fans的拉票功夫十分了得,几句话就让记者自愿掏出手机投上几票。

  “我们是090号的校友‘粉丝’,也是多彩贵州的Fans。”一个支持者呵呵笑道,早些时候,为组织此场拉票活动,他们这群来自财经学院的Fans团与宋黔鄂的亲友团取得了联系,“亲友团印发了4万份传单,我们Fans团全体出动,在贵阳喷水池、邮电大楼、财经学院等20多处地方都有我们的身影。”

  “她优秀啊,人也漂亮,宣传咱们贵州又是在为咱们学校争光,怎会不支持她。”宋黔鄂的校友王源兴奋地说,现在学校里到处是她的宣传海报,还有庞大的亲友团,“去年追超女,我们是看客,今天追多彩,我们成了主人,当主人的拿出阵势来,肯定比去年的超女要强啊!

  作者:袁有良 李定京 李屹 袁源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