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是两夫妻 何必动拳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33 贵州都市报

  

本是两夫妻何必动拳脚(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中午,一对夫妻为了琐事,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引来上百过往群众围观。

  中午1点半左右,记者获悉后赶到人民广场,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正和一名中年男子扭

打成一团。女子躺在地上,使劲拽着男子的衣服,又抓又踢(见下图)。男子的脸上已有多处抓痕,一双手臂上还留有被咬过的齿痕。双方就这样抓扯了大约十几分钟,这时从远处开来一辆面包车,3名男子下车后拨开人群,就去拉躺在地上的妇女,但是女子怎么也不肯上车。僵持了大约十几分钟后,在周围群众的劝说下女子才上车随对方离去。

  事后,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打架的是一对夫妻,好像是因为孩子的问题发生争执。

  一位路过的老太这样告诉记者,夫妻之间的事情应该在家里慢慢商量,可以采用正常的法律手段解决,不应该在街上大闹,还大打出手,这样的行为会影响城市的文明形象。

  作者:李昊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