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个“小眼镜”快乐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晚10点多,黄厚翰、贾崇俊、伍晨三名考生来到本报办公室,三个小家伙刚碰头,“咿!鼻梁上都架眼镜口也!”大家立刻惊喜的发现了他们的共同点。

  大家这一瞧可把小家伙们看得不好意思了,腼腆的黄厚翰坐在一旁举张报纸、一语不发,两个小姑娘也是金口不开。“哎呀,我都被她们红色‘娘子军’淹没了!”黄厚翰冷不丁冒出的这句话,顿时让整个氛围活跃起来。“啊?你也填的是北大经济学呀?”伍晨吃

惊地说道,原来她和黄厚翰不仅同时填报了北大,更巧的是他们都选的是经济学。“我和姜君也都是填的清华建筑专业!”一旁的贾崇俊连忙说道。三个“小眼镜”互看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不谈不知道,一谈吓一跳,三个小家伙中,两个都有复读经历,“刚听说姜君也参加了复读口也!”伍晨补充到。“贾崇俊,这里你可是‘少数民族’哦!”大家打趣的说道,可爱的小崇俊笑了,另外两个小家伙也禁不住笑了起来。抛开白天的劳顿,几个小家伙快乐地聊开了……

  “我就喜欢科特迪瓦,昨天科特迪瓦对决塞黑时,我心想,如果科特迪瓦赢了,北大我就有希望了,结果科特迪瓦果然赢了。”黄厚翰津津有味的谈起了最近的大热门“世界杯”。“也真巧,今天大清早就拿到了自己的分数,想不到分数还不错。”笑声又一次响起。

  没想到两个白白净净的女孩子,也争先恐后地说起了自己看球的经历。贾崇俊说:我看球就看明星。高个儿的伍晨说:我是球和明星都看,精彩的球赛我都不会放过!

  作者:申红珊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