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房屋“交易首次为零”是虚惊 数据更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北京房屋“交易首次为零”是场虚惊。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上海证券报》报道,22日有媒体报道称:“6月20日,北京新

房交易量首次全部为零,本周以来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数量也为零!”并称该数据源于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权威统计,随即引发市场轩然大波。

  但是22日下午,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突然发布重要启事,澄清完全由于数据更新出现问题,才出现了网上“交易量为零”的异常情况,现已恢复正常。

  22日,北京市建委房屋交易市场管理处处长沈洁解释说:“由于21日凌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接口出现问题,导致网上的数据并没有及时更新,现在问题已经排除,真实的交易数据还是应该以网上发布的最新数据为准。”——“交易量为零”之说不过是一场虚惊。

  到22日下午四点左右,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也发布重要启事,澄清事实:20日北京市真实的交易数据应该是:期房网上签约套数481套,其中住宅签约套数407套;现房网上签约套数52套,其中住宅签约套数45套。“这个数字当然不及楼市火热期,但是还算正常。毕竟调控造成了一定的观望,日均三四百套可以接受。”中原地产分析师表示。 (柯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