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滨浴场精心筹备迎接十运沙排健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1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金钦华记者侯晓非)6月27日,省十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要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滨浴场举行。目前,该比赛赛场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开发区海滨浴场管理处提前一个月左右,就开始了筛沙和场地平整工作。先后为比赛场地填充了600多立方米的海沙,并全部进行了筛选,平整场地面积达2360平方米。

  同时,开发区还对比赛当天的工作做了仔细周密的计划,提前设置好运动员和裁判员的休息区,休息桌椅、遮阳伞及排球网、隔离带、指示牌等比赛器材也都已准备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