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衫军冲出“死亡E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蓝衫军冲出“死亡E组”

  因扎吉打入参加世界杯来的第一球北京时间6月22日晚,世界杯E组末轮2场比赛同时开球,在汉堡AOL球场,意大利最终2比0击败激情之师捷克队,夺得本组头名出线,捷克抱憾出局。上半时,内斯塔受伤下场,但顶替他出场的马特拉齐头槌首开纪录。上半时结束前,捷克后腰波拉克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下半时,意大利替补因扎吉面对空门顶偏,但随后他

单刀破门锁定胜局。

  意大利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变化很大,最大意外是本赛季最佳射手意甲托尼失去首发,吉拉迪诺充任单箭头,后卫线上,乌龙后卫扎卡尔多被弃用,赞布罗塔换到右路,左路留给格罗索。孤注一掷的捷克队派上了带伤的射手巴罗什。

  开场后,两队中场拼抢凶狠,向胜利发起了冲击。比赛不久,意大利队内斯塔意外受伤,马特拉齐替补上场。第26分钟,意大利取得领先,而打进这个球的正是马特拉齐。托蒂右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排插上力压波拉克,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左下角,意大利1比0领先。

  落后的捷克队显得有点急躁,第35分钟,波拉克绊倒卡莫拉内西,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阶段,马特拉齐本方禁区从巴罗什脚下断球传出,托蒂背身护球被波拉克从后铲倒,波拉克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第87分钟,皮尔洛直传反击,因扎吉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切赫,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进空门,2比0为意大利锁定胜局。

  在本组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加纳队2比1战胜美国队。这样,意大利以7分获得小组第一,而加纳队以6分获得小组第二,与意大利队携手出线。而激情之师捷克队的世界杯首演就这样结束了,内德维德等老将也不会再有机会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了。

  ■本报特派记者 张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