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欲搞轮换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阿拉贡内斯开始盘算西班牙的复赛对手了,法国、韩国还是瑞士,西班牙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将给出答案。

  在西班牙队所在的H组,沙特阿拉伯两战一平一负积1分。而西班牙队4:0胜乌克兰,3:1胜突尼斯,积分和净胜球都高居头名。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队只要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打平沙特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名。

  从近期的训练情况看,阿拉贡内斯可能在对沙特队的比赛中轮换前两场比赛的所有11名先发球员。阿拉贡内斯有意对自己近来非常钟爱的4-3-3阵型做一点改变。

  上战取胜的功臣劳尔、法布雷加斯和华金将得到重用,他们很可能在周五的比赛中获得首发。其他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球员肯定会坐到替补席以避免再次吃牌而停赛。后卫线上可能安排的球员是萨尔加多、华尼托、马切纳和安东尼奥•洛佩斯。中场小将伊涅斯塔、雷耶斯还有老臣阿尔贝尔达的首发希望很大。唯一值得思索的是门将卡西利亚斯是否会轮换,他的替补候选是利物浦队的雷纳以及瓦伦西亚队36岁的老将卡尼萨雷斯。

  劳尔的恢复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是个好消息。自从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以来劳尔在国家队的作用了领导力每况愈下,阿拉贡内斯肯定不会放弃下场比赛的好机会让劳尔再找回一些状态。

  但是从概率角度讲,随着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来临,西班牙队的不败神话未必是件好事。

  ■ 李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