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沙供水管网移交市政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刘谷华 通讯员 郑宝涛 吕宁) 在广州市政府及市人大有关部门的协调下,多年困扰荔湾区东沙地区居民供水管理的问题终于得到了彻底解决,市自来水公司于昨日对东沙地区供水管网实行统一管理。

  据了解,东沙地区面积7.89平方公里。由于建成于1996年的东沙水厂规模小、净水工艺落后,并且逐步出现了设施老化,水质恶化等一系列突出问题,群众生活用水紧张也日

益突出,直接影响到当地居民的身体健康。经广州市政府协调,在市政园林局、市自来水公司以及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市自来水公司投资420万元于2003年1月完成了市政供水管网和东沙地区原有供水管网的连接。

  为彻底解决东沙地区的供水管理问题,市自来水公司对该地区进行供水管网检测、管网改造、水表更换等工作,最终于今年6月底前顺利完成接管工作。

  自来水公司表示,东沙地区供水系统交市自来水公司接管是市政府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开创了广州供水建设的一个先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