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短见”男子抛碎玻璃驱赶救援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41 信息时报

  

“寻短见”男子抛碎玻璃驱赶救援民警
“寻短见”男子躺在东圃购物中心三楼维修的铁架子上要和警察谈条件,情绪很激动。
“寻短见”男子抛碎玻璃驱赶救援民警
他在墙檐上跑来跑去,不让人搭救也不下来。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只因与一名保安发生了些冲突,昨日下午3时许一名江西籍男子竟爬上东圃购物广场三楼墙檐,以跳楼威胁。民警要对其救援时,他竟与民警们捉起了迷藏,还用一块栏板驱赶爬上墙沿的民警。直至4点半民警才将其劝说下墙檐,为时一个半小时的闹剧才结束。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时,“寻短见”的男子正趴在东圃购物广场三楼靠南的墙檐角,手臂晃来晃去地对着楼下的民警大声嚷嚷。记者从围观群众处了解到,大约3时左右该男子顺着购物广场外墙装修的铁栏架爬上去的,最初他待在购物中心北面的墙檐,后来在民警的追赶下跑到了这里。

  记者跑上东圃购物广场三楼,透过消防通道的玻璃窗,找到了趴在樯檐上的男子。“保安欺负我,警察也不管。”记者在与该男子交谈过程中了解到,该男子因与保安发生了些冲突,后来将此事告到派出所,却并没得其所想的处理结果,因此跑到这里来“示威”。

  过了一会儿,该男子为更方便向记者“诉苦”,便爬到了购物中心南面的装修铁架上,而此时民警已开始了对其的围堵救援工作。没想到民警们的救援行为激怒了他,他不仅继续绕着墙檐与民警们“捉迷藏”,在当其发现被民警两面包抄时,竟拿起一块碎玻璃驱赶试图向其靠近的民警。没过多久他又将碎玻璃抛掉,掀起民警们搭放在墙檐之间的一块门板,向爬上三楼铁栏架的民警砸去。紧接着他又抓起一块类似窨井盖的栏板,驱赶仍试图向其靠近的民警。

  双方僵持了近二十分钟,民警见强行救援无望后,依照该男子的意思全部爬下了铁架。双方经过十来分钟的交涉,男子最终同意爬下墙檐,被民警带进购物广场边的一间小屋子内。

  (报料人:陈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