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副首相“表弟”英花甲男子骗财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国际台报道一名相貌酷似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的61岁英国男子大卫·金竟冒充“副首相表弟”四处招摇撞骗,同时与2名妇女谈恋爱并向她们求婚,还从2人那里狂骗超过1.1万英镑,将她们多年积蓄挥霍一空。

  大卫年轻时就曾因诈骗和伪造罪而坐牢,晚年后仍不思悔改。2003年,大卫发布征婚广告,称自己是一名成功而富有的出版商,目前正在撰写一本诗歌集,不久即将出版。很

快,他就收到大量女士的应征信,希望做他的女友。大卫从中挑选了2名中年离异妇女作为“情人”,并同时和她们谈起了恋爱!更离谱的是,大卫对2名情人称,自己是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的表弟!

  两情人倾囊“相助”

  大卫的花言巧语很快将两人迷得神魂颠倒。他同时向2人求婚,并承诺将使她们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太太”。骗取信任后,大卫就分别告诉2人说,由于资金周转不灵,急需2人帮忙。“1号情人”安西称,得知男友困境后,她立即拿出1800英镑救急。“2号情人”莫尼卡更惨,她交给大卫的钱高达9200英镑!”

  可能被判3年监禁

  由于大卫的种种承诺都没有兑现,莫尼卡渐渐起了疑心,并要他还钱。但此时她却发现无法和大卫取得联系。最终,她震惊地得知,大卫已经和另一个女人一起度假去了!

  媒体将大卫劣行曝光后,警方正式将大卫逮捕。6月20日,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此案将于7月31日正式宣判,目前大卫获准保释。法官透露,大卫很可能面临3年监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