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胜文蔡依珊今日低调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42 信息时报

  

连胜文蔡依珊今日低调订婚
蔡依珊
连胜文蔡依珊今日低调订婚
连胜文
连胜文蔡依珊今日低调订婚
身材高壮的连胜文,将穿着蔡家代理的兰克斯西服出席订婚宴。台北消息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今日将与红豆食府千金蔡依珊文定,不同于豪门世家“世纪婚礼”手笔,订婚喜饼与喜宴都力求朴素、低调。据了解,连、蔡文定时,连胜文将穿着蔡依珊母亲赠送的兰克斯订制西服,连家将送给蔡依珊项链、戒指、耳环等信物。

  连蔡两家相当低调

  据台湾媒体报道,接近连家人士说,连蔡两家相当低调。据了解,蔡依珊甚且主张“公证结婚好了”,朴素一点没关系,重要的是“两个人真心在一起”,反倒是蔡妈妈有点心疼。

  据指出,连胜文及亲友将于今天上午10点半抵达蔡家,连胜文将穿着蔡妈妈致赠的兰克斯订制西服,布料特别自意大利进口,连胜文一共订了黑色、深蓝及灰色3套。兰克斯内部人员说,连胜文原则决定,订婚当天将穿黑色、3颗扣的西服。据了解,红豆食府蔡家在1996年接手兰克斯西服。

  至于蔡依珊当天将穿着什么礼服?据了解,可能会穿着过去在外国的礼服,未必会为了订婚再添购礼服。

  对于订婚礼饼,据指出,蔡依珊直接打电话给半岛酒店在台湾的代理商元立,询问相关商品细节后,以电话下订。半岛酒店西式礼盒里有手工巧克力、饼干、花茶,价位千余元,一共订了120盒。半岛酒店过去为人熟知的是中秋月饼奶皇酥,前两年开始在百货公司设临时柜,去年9月底起在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A4馆内开设第一家旗舰店,销售花茶、巧克力、饼干、红白酒等商品。

  年底结婚可能性不高

  众所关注连胜文何时迎娶蔡依珊,接近连家人士说,由于国民党将有中常委选举,年底又是北高两市市长选举,连胜文到年底前可能难以抽出时间来,更何况结婚要挑日子及挑饭店,依照种种情势推估,“连蔡年底前结婚的可能性不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