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南亚四国华语卡拉OK大赛泰国区选拔赛7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由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4国《第3届华语歌曲卡拉OK大赛》泰国区选拔赛,经过半年4场初赛和复赛,将订于7月23日举办决赛,主办单位日前举行发布会,即决赛选手抽签仪式,确定了参赛出场顺序。

  泰国作为此次华语卡拉OK歌曲大赛的东道主,泰国区选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报名选手分别经过3场初赛,每轮初赛的1~4名的优

胜者,再经过复赛,最终决出了39位选手将进入泰国区决赛,最后代优胜者将代表泰国参加明年8月在曼谷举办的4国总决赛。

  在抽签仪式上,选手分别按男单女双的次序排定了出场顺序,主办单位分别就裁判人选产生、判分原则、方法;歌唱曲目选择、伴奏统一形式等问题做了要求,同时就选手的注意事项作了通报,并对选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了选派最佳选手参赛,主办单位希望各业余歌唱团体共同参与,让选手发挥最佳的演出状态,取得好成绩,为泰国争光。

  《华语歌曲卡拉OK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3届,泰国获得第3届华语歌曲卡拉OK大赛的东道主,第3届大赛的主题是《歌声飘扬传友情》。

  主办单位希望泰国歌唱爱好者参与支持。(记者石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