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母勒死精神病女儿 女婿帮助抛尸灭迹毁灭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父母将患有精神病的大女儿用绳子勒死后,叫二女婿帮忙丢弃尸体、毁灭证据,结果,不但夫妇双双坐牢,而且连女婿也进了监狱。

  日前,四川省宜宾县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公开审理,依法判决被告人李培武、夏巧仁夫妇犯故意杀人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判决被告人黄小平犯帮助毁灭证据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2005年11月9日凌晨6时许,宜宾县蕨溪镇铁牛村芭蕉组村民夏巧仁在自家的厨房里做早饭时,其患精神病的大女儿李文连(被害人)来到其家门外,用锄头挖门,夏巧仁开门后夺去其女手中的锄头。李文连进屋后又去拿刀,也被夏巧仁抢走。

  此时,正在睡觉的李培武闻讯起床,见此情形后将其女李文连打倒在地,夏巧仁上前帮助丈夫按住李文连双脚,李培武压住李文连的脖子,后夏巧仁又去拿了一根棕绳,拴在李文连颈部并勒了一下,确认李文连已死亡后,用一装猪草的保鲜袋将李文连的尸体装好。

  李培武、夏巧仁夫妇俩叫其二女婿黄小平起床后,三人商量如何处理尸体。11月10日凌晨2时许,夏巧仁用电瓶灯照明,李培武和黄小平将尸体抬上黄小平的汽车,由黄小平驾驶车辆,与李培武一同将尸体抛于距其家约24公里的蕨溪镇正化村(小地名黄毛埂碉堡坡)隐秘的树林中。2006年2月15日,因群众发现李文连的尸骨,三人罪行败露。(胡庆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