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长专线办理系统基本规范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督查组完成抽检,市长专线将建长效督查机制

  本报讯(记者 杜世成 实习生 王伊茹)昨天下午,随着市长专线督查组一行完成对湖里区信访局的抽检,督查行动告一段落。市长专线办公室主任林金铸说,通过实行长效的抽查、督查等手段,全市市长专线办理系统全部实现规范化、程序化。

  从19日到21日,由市长专线办主任带队,市机关效能办介入,市长专线督查工作人员、市民督查员以及记者组成的市长专线督查组,对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和市交通委员会、厦门港口管理局专线办理情况进行了抽检。

  林金铸介绍说,此次抽查正式邀请媒体跟踪,市长专线在开办之初就建立了一套办理督查机制,对交办、转办的投诉件进行定期督查、随机抽查,和市民督查员监督、抽查。到目前,对我市的几乎所有被市民来电涉及的部门都抽查了一遍,总体上各部门对办理越来越重视,各部门都能按照市长专线的办理制度,履行必要的办理程序,如与投诉人建立联系、反馈等。

  在抽取的27份转发件中,除了4个电话无人接听外,20多位市民对市长专线的服务态度很满意,3位回答还可以。(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