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今夜的光芒只属于那个让全世界女人疯狂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6:59 四川新闻网

  有人感叹做女人难,做出名的女人更难,但我要修改为:做贝克汉姆的女人是难上加难。贝帅迷死人的外表以及不是十分出色但还过得去的脚上功夫,让维多利亚成为了世界上最可怜的女人,在绿茵场第一帅哥的阴影下,这个曾经非常迷人的女性不得不像一只狼犬一样守护在贝帅身边,以减少贝帅身边狐狸精出现的次数。

  全世界的男人都有理由恨小贝,是的,你们可以说他小白脸,可以说他技术一般。

但女人都知道你们这样说的原因是什么,如同女人会用BS的口气说乔丹的胸无非就是动手术弄出来的一样,就是妒忌嘛!男人在说女人为贝克汉姆的样子所迷而忽视他的球技的时候,女人也同样会指责男人的眼光只会追随汽球一样的胸脯。

  我喜欢英格兰的原因非常简单,一是因为有我的贝克汉姆,二是因为有眼神纯洁得像天使的欧文(当然,八年过去了,这个天使已经长大了,不过眼神依旧非常纯净),三是因为英格兰的球服比较帅。

  不管贝克汉姆进不进球,发挥得怎么样,今天全世界的女人的尖叫注定只属于那个7号,他的每一次触球,每一次微笑都会引来高分贝的尖叫。热切的希望小贝能够以世界上最好的右路传中,以及最精准最帅气的任意球和角球来告诉那些妒忌他的男人:有本事就长得和我一样帅,球技一样好!

  今夜,我支持我的贝克汉姆以100:0血洗巴拉圭!作者:染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