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妇联开展大型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刘奕湛)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全国妇联联合北京市妇联等单位于23日在北京市收容教育所联合开展了“拒绝毒品 防治艾滋关爱女性”的大型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流动妇女平安之家”为依托,以娱乐服务场所中的失足女性为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的重点,通过文艺演出和知识竞赛的形式,加深妇女群众对毒品和

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倡导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引导妇女群众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病”的意识,增强防毒、拒毒、自觉远离毒品和抵制艾滋病的能力。

  活动中,出席的领导向流动妇女赠送了禁毒防艾宣传材料,并且向收教一所的学员赠送了卫生用品。

  最后,打工青年艺术团用一曲“打工打工最光荣”展示了进京务工人员自强不息、自尊自爱的拼搏精神,鼓舞了被收教学员。打工子弟学校可爱的孩子们还为收教学员表演了《红丝带家园之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