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拆迁居民排队签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1:07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娟) “这次拆迁没有一个‘钉子户’防碍拆迁,而且居民还连夜排着长队签《拆迁协议》。”长春市土地收购贮备交易中心的宋义春主任说,老百姓对拆迁认识提高了。截至昨日18时许,就有150户签完《拆签协议》。

  昨日10时许,在长春市绿园区南官舍地段拆迁现场,近百名居民排着50多米的长队,正耐心排号等待拆迁,现场秩序井井有条,拆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今年62岁的李大娘说: “我已经在这里住了50多年,真的舍不得离开。但政府出钱,能让我住上楼,我打心眼儿里感激!”

  据了解,南官舍地块位于宁静路以西,西环城路以东,绥中路以北,西安大路以南,一共68栋,上世纪30年代盖的,至今有70多年的历史了。此处拆迁面积为4.9万平方米,共涉及887户居民。预计拆迁工作将于7月30日全部结束。

  长春市土地收购贮备交易中心宋义春介绍,改造棚户区以前经常会遇到阻碍。随着老百姓对拆迁利好政策认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支持和拥护,逐步让棚户区居民住上宽敞明亮的楼房。这次南官舍棚户区居民拆迁,第一天就有150户签订了拆迁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