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路上留下蛛丝马迹 顺藤摸瓜找到泥浆灌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9 杭州日报

  前两天,正在巡逻的执法队员发现沿文二西路转至丰潭路并向北延伸的路段上,出现了一条干燥而细长的泥浆印记,执法队员很快就意识到这“地图”肯定是一辆泥浆灌装车行驶中留下的。

  “一定要找出这辆泥浆灌装车!”执法队员按照“地图”的线路,对有泥浆产生的建筑工地进行设卡盘查。一直等了三天两夜,最后在第三天上午,发现了这辆刚驶离文二路

某住宅工地的泥浆灌装车,“滴滴答、滴滴答”,这车仍在继续画着“地图”。

  经检查,这辆泥浆灌装车的阀门出现了一道五六毫米的裂缝,平时如果车不开的话,确实看不出来。而当车在运输途中,由于阀门受到车体震动,裂缝就会明显松动,里面的泥浆也就不自觉地跑出来了。

  找到原因之后,西湖区执法局要求不知情的司机买来新的阀门换上,并对其依法进行了处理。(通讯员孙炼栋宣金祥热线记者毛长久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