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年女子泼汽油火烧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35 北京晨报

  事后静候抓捕,重度烧伤男友称对方怀疑自己移情别恋

  晨报讯(记者 郝涛)昨天凌晨4时许,崇文区琉璃井北里43号院的一间平房内,一名中年女子因感情纠纷,将一桶汽油泼向男友,并点燃汽油将男友烧成重伤。事发后,受伤男子被送至右安门医院救治,而该女子则等候在现场,直到警方赶到将其带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该事件的调查。

  “随着一声痛苦的尖叫,一个全身着火的人从房内奔出来。”据一名社区巡防员说,昨天凌晨4点多钟,一名中年女子来到该男子的家中,接着他便听见两人发生争吵,随后又开始扭打在一起,屋内还发出劈里啪啦的声音,十多分钟后便见到一个满身着火的人惨叫着从房内冲出。

  昨日下午,记者在右安门医院烧伤科的病房里找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伤者,眼前的这名男子头发全被烧光,头皮多处脱落,整个右臂、右腿被纱布缠得紧紧的,只露出右手的4根手指头,腹部、腰间、臀部都有大块大块的皮肤被烧得发红发紫,皮肤大面积脱落,时而发出痛苦的呻吟声,他70多岁的老母亲和姐姐也在一旁默默抽泣。据医生介绍,该病人身体大面积烧伤,属于3度烧伤,虽无生命危险,但需要进行植皮手术。

  伤者告诉记者,他叫陈建民,今年48岁,女友41岁,两人在认识前都已离异。女友现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他和女友已经交往了半年,感情一直都不错。但最近女友总是怀疑他感情不专一,而且还吵了几次,每次他都尽力解释,但没有效果。

  陈建民母亲说,事发当天,中年女子来到他家中后,便将她撇在一边,然后两人便扭打在一起,还砸了很多东西,后来还向他儿子泼了汽油。据陈建民的姐姐称,她母亲和弟弟住在一起,弟弟离异多年。她原来没有见过弟弟的这个女友。昨日下午,记者从永外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该女子并未逃跑,已被民警带回。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线索:刘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