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富阳第一高楼脚手架昨起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08 今日早报

  富阳第一高楼脚手架昨起大火

  □通讯员 曹轶 本报记者 黄丹

  早报讯 昨天中午11点40分,建成后堪称富阳市第一高楼的国际贸易中心突发大火。火情发生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近1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被基本扑灭。

  附近居民阎先生说,大火是从大楼北面第22层开始烧起来的。“当时有一块毛竹飞到了我面前,我一看,着火了,赶紧报警。”

  消防官兵架起数十米高的消防云梯向着火点喷水,但火势乘着强劲的风势,似乎没有丝毫减弱,反而在大厦外立面的竹质脚手架之间迅速蔓延,延伸至大楼顶层。由于整幢大楼的外立面都安装着竹质的脚手架,加上当时风势很大,大火迅速从大楼的北面向大楼的东面和南面蔓延。消防指挥员责令现场施工人员紧急拆除了着火点周围的脚手架片,杭州消防支队派出两辆登高车前来增援。

  中午12点40分左右,大楼火势基本上得到了控制,此次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正在建设中的富阳国际贸易中心高88米,主楼共有26层。起火原因和损失,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