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电信征集寒门学子 上不起大学,我们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13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肖芳通讯员李永刚)成绩优异但家境贫寒的河南学子,河南电信将帮你圆大学梦。

  昨日,河南电信发出了寒门学子“征集令”,在全省范围内征集贫困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从中选取成绩优异、家境贫寒,握着普通高等院校录取通知书却因无法承担学费打算放弃的100名学生,一次性给予每人3000元的入学资助。

  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可以由所在高中或者当地民政部门出具证明材料,然后将材料报送到河南省电信公司。具体情况可拨打1183188(省内免长途费)或者0371-65740333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