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人高复两天报名50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16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劳国强

  早报讯 高复依旧火热,昨天下午,记者在建人高复杭州凤起路刀茅巷167号的青春中学校区报名现场看到,冒着大雨来报名的人非常多,其中有不少来自温州、宁波的考生和家长。

  “他们刚知道分数就奔过来了,有的还是高分的考生,这些报名者目标非常明确,不甘心啊,都是为了名校再搏一下。”据建人高复校长桑坚信透露,现在报名人数已经500多。

  前天凌晨4点,建人高复学生高考成绩统计结束,今年学校有65名学生成绩在600分以上(其中9个是原先600分以上的),进步最大的是从609分到最高的673分,排全省第115名;其他56人都是从600分以下跃到600分以上的,去年高考在500分—520分的跃到600分的也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