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持上升通道 基金强于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16 今日早报

  □江南证券 陈建国

  本周两市基金指数依然运行在上升通道之内,成交与上周基本持平。上证基金指数周五收于1168.14点,全周跌幅为0.05%;深证基金指数周五收于1061.40点,全周跌幅为0.08%。

  从市场运行趋势来看,以上证基金指数为例,目前仍然运行在上升通道内,并在下轨遇到较强的支撑。从EXPMA的技术指标来看,同样也在白线获得支撑,并在白线的依托之下缓步上行。虽然相对强弱指标和随机指标都在高位出现背离迹象,预示着高位风险已经在慢慢凝聚,但如果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出现短期快速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从周K线形态来分析,目前的点位进入前期筹码套牢区域内,因此后市在此位置进行震荡整理以消化前期筹码也属正常。

  总体而言,目前行情仍属健康。在基金净值驱动下,封闭式基金的投资价值潜力巨大。对于刚拉开序幕的封闭式基金行情,任何一次调整都是买入良机。从短线上看,7月中旬首只封基“封转开”持有人大会将表决,若顺利通过,高折价品种反弹动力最强,存在较大的二级市场机会。长线机会上,潜力质优品种如基金科汇、基金安顺、基金裕泽、基金科瑞等可在大盘企稳后介入,分享其长期成长和高折价下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