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魅力安徽》呼唤“海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3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朝本)6月23日,美国侨报、欧洲时报上相继推出以“吸引‘海归’”为主题的《魅力安徽》专版,其中《安徽出新政吸引“海归”人才》一文放在显著位置,用以吸引高层次海外人才来皖创业。

  据省人事厅介绍,“海归”人员进入安徽省企事业单位工作时,事业单位编制已满员的,可经编制部门协商先接收再消化。“海归”人员及其配偶工龄可与出国前工龄,在国

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年限合并计算;在申报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时,“海归”人员可不受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的限制,由用人单位根据其自身条件自主聘任。

  “海归”人才来皖工作,可凭中国驻外使馆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办理《安徽省留学人才证》,凭人才证由当地公安机关办理落户手续。在皖工作期间的“海归”人才还可享受同等医疗、保险待遇。有突出贡献者,可享受省政府津贴。据统计,我省在海外留学人员逐年增多,已达8万多人。一批较早学成回国人员中不乏有安徽籍“海归”人才。

  与此同时,近日在澳大利亚华厦周报上刊登的第22期《魅力安徽》专栏里,也报道了安徽大学向全球发“英雄帖”,重金向海外公开招聘教授、讲座教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