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廉洁从政楷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3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韩贺彬)6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以《深入反腐败,廉洁做表率》为题,给合肥市500多名县处级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思想,自觉做廉洁从政楷模;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和人生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正确地位观和权力观,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牢固树立正确利益观和价值观,真心实意为广大群众谋利益。

  孙金龙指出,一个领导干部无论处在什么岗位,担任什么职务,从事什么工作,都负有反腐倡廉的责任。这责任有6个方面,即严守纪律的责任,组织领导的责任,改革之本的责任,廉洁自律的责任,管理教育和监督下属的责任,以及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责任。

  针对当前正在进行的市、县(区)党委换届工作,孙金龙特别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必须严格遵守有关换届选举的政策规定,牢记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从大局出发,积极支持领导班子配备改革。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始终不渝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合肥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