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中考和夏季高中会考同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45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记者蔡侗辰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24日至26日,北京市中考和夏季高中会考同期举行。

  今年北京市中考共有考生134985人,全市共设考点308个,考场4625个。此外东城、海淀、丰台区分别为听力障碍考生,患病考生设5个单独考场。北京盲校有14名学生使用盲文和大字卷考试。

  夏季高中会考共有考生20.7万人参加624498科次的全市统一考试,共设167个考点、21427个考场(次)。此外,有11个区县30所学校的近9000人参加约27000科次的自行组考(含替代科目)考试。

  根据今年考点多、考场多、考生多、科目多,试卷种类多等特点,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加大了各项考务管理工作的力度,强化了对工作人员的培训,以确保试卷的安全保密和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成绩将于7月上旬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