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油站内 押运员撞翻加油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一辆汽车在位于泰兴路的李家沱加油站加完油后,车上的押运员竟趁司机如厕之际发动了汽车。没有驾照的他驾车将一台加油机撞翻,一根直径为12mm的油管也被挂断。

  据加油站站长蒋伟介绍,上午11时许,站内突然传来“嘭”的一声闷响,他忙回头,竟看到一台柴油加油机被一辆墨绿色汽车顶翻,机子的底部不停传来漏油声。“坏了,油管遭挂断了!”蒋伟马上叫工作人员断电、断油。随后,他们把消防沙倾倒在加油机底部的漏油处,将漏油和空气隔离。与此同时,加油站暂停加油。

  原来,这辆车加完油后,司机就上厕所去了。随车的押运员发动了汽车,不料撞上了柴油加油机。经交警调查,押运员没有驾照,他对事故不愿多谈,只称“当时有点发昏”。据蒋伟称,初步估计,此次损失至少在两万元以上。

  记者 辜波 刘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