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我“十八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6: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看我“十八变”
这是抗战前我在西关外婆家后院拍摄的,瞧,我的小脚上还穿着木屐呢。
看我“十八变”
这是我5岁那年与姐姐、三妹在惠吉西路家门前的合影。我正偷偷斜眼看妹妹,被充当摄影师的父亲逮了个正着,拍了下来。
看我“十八变”
这是我16岁在广州一女子中学读书期间,反串男角演话剧的扮相,呵呵,看起来挺帅的吧。
看我“十八变”
上世纪50年代初,我考上了大学。这是大三时在“艳芳”照相馆拍摄的照片。当时我穿着女学生中流行的白衬衣配深蓝色斜纹布工装裤,清纯而带着点稚气。
看我“十八变”
大学毕业后,我留校当了老师,这是工作3年后在越秀公园的留影。莺歌燕舞,春光明媚,那时的我也青春逼人。广州 赵香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