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恰同学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6: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恰同学少年
1947年,“广大附中”举行校运会,获奖同学和学校领导老师的合影(一排左二蹲着的是我)。
恰同学少年
恰同学少年
六一节到来那天,翻看这张旧照片,同学们天真无邪的表情,更勾起我们对童年的回忆。1963年,我们入读广州丰宁路小学(现人民中路小学),编在一年(1)班,由欧洁萍老师(前排右一)担任班主任。这是1964年大家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参观时全班同学的合影。40多年过去了,多么盼望我们再有相聚的一天,共话童年趣事。

  广州 培生、耀华

恰同学少年
上世纪60年代,芳草小学二年级三班、四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当我们来到孙中山先生于1912年首次大祭七十二烈士时亲手种植的树木前,全体男生合影留念。班主任郭佩君老师谆谆教导大家:“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你们要好好学习。”

  广州 单新、朱丽英、邹健、胡原洁中学时期,我就读于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毕业后,又与众多同学一起考上了广州大学。风华正茂的岁月,永远地留在了照片中。如今,尽管大家都已白发苍苍,甚至远隔重洋,但我们的友情永不凋谢。

  广州 梁妙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