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大布市推售久违商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6: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荔珏)近期以来,随着住宅市场投资气氛的转淡,不少投资客纷纷将投资的目标转向了商业物业。在此契机下,一直鲜有商铺出售、专于租赁经营的中大布匹市场近日顺势推出了一批商场铺出售,由于该商圈商铺买卖市场一直缺货,因此,此批单位的推出引起了投资者的普遍关注。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商铺属于顺华名庭裙楼顺华辅料专业市场的三楼,商铺总面积

约2000多平方米,售价1.8万元/m2,此价格已相当于目前珠江新城小区首层铺位的售价。

  据介绍,中大布匹市场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包括国际轻纺城、长江服装辅料城、瑞纺新场、瑞纺织辅料城、瑞康辅料市场、富庄等多个专业市场在内的总经营面积达50多万平方米的纺织布料辅料国际交易大平台,年交易量达200多亿元,其市场规模和交易量在国内同类市场中均名列前茅。由于其“扎堆”效应,因此在布料交易量年年攀升的同时,其铺位租金也跟着飙升。

  据悉,中大布市“铺王”的月租价达到1.2万元/m2,租价之高,可与北京路商铺相媲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