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中西部遭暴风雨袭击 数千人电力供应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45 新华网

  新华网6月23日电强暴风雨当地时间21日晚开始袭击美国中西部地区,狂风把树木连根拔起,吹倒电线杆,彻夜暴雨淹没街道、地下室甚至医院大堂,造成数千人电力供应中断。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俄亥俄州托莱多市21日晚降雨5小时,降水量达到125毫米。此外,有报告说龙卷风袭击了密歇根州,时速90公里的飓风和高尔夫球般大小的冰雹袭击了俄勒冈州。

  卢卡斯县紧急措施署署长威廉·哈尔西说,在托莱多市,消防队员依靠橡皮艇营救被洪水困在地下通道内的司机。俄亥俄州负责统计受灾情况的官员说,托莱多市多条主要大街积水深度超过30厘米。

  在位于托莱多市东南96公里的诺沃克市,城区被洪水一分为二。市长休·莱施说,20户居民被疏散,紧急救援部门官员夜以继日地营救遭洪水围困的市民。

  俄亥俄州负责接听受灾情况电话的官员说,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不过随着雨带向东移动,洪水警告已延长到22日,并扩展到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地区。

  宾夕法尼亚州西部22日早晨电力供应中断,影响约2000人。此外,匹兹堡市一套公寓被闪电击中,发生火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暴风雨在密歇根州引发两场龙卷风,造成约4000人电力供应中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报告。(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