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与您相约孝陵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王聪

  【金陵晚报报道】 这个星期日,“金陵晚报周日进社区”2006年第11站将来到孝陵卫街道孝陵卫社区。本次进社区活动,本报将联手社区,安排了足球竞技活动,并准备了精美小礼物赠送读者。

  【服务内容】活动时间从上午9点到11点。

  本报的热线记者现场听居民反映身边的烦心事、新鲜事、不平事;如果您有疑难问题拿不准主意,江苏金长城律师事务所的王健律师会为您细心解答,王律师擅长民事、经济、房地产案件;同时,本报还邀请了著名医师为市民提供医疗咨询服务。

  【免费项目】金陵晚报服务网也将派出10多名“红马甲”维修人员,在活动现场为读者免费维修小家电,包括台灯、收音机、录音机、电饭煲、电吹风、电水壶、取暖器、暖风机、遥控器等。

  服务网同时现场接受大家电维修、家政服务(含大学生家教)的咨询、登记服务。现场报修的市民可以享受维修费8折(家电类)或9折(家政类)优惠。

  南京正航交家电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提供驱鼠和灭蚊技术咨询。

  除此之外,来到活动现场的读者都有机会得到一份由华诚超市提供的精美小礼品。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足球竞赛】在活动中,本报将与社区共同安排社区足球竞技表演。项目有拍球、颠球。有兴趣的人都可以来一试身手,本报也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精美小礼物。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动路线】本次活动地点在5路车孝陵卫站附近,下车即可看到。您可以选择乘坐今日本报《城市地图》推介的5路公交线在孝陵卫站下车。本次活动得到孝陵卫街道和华诚超市的鼎力支持,特此表示感谢。活动遇雨顺延。(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