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执法部门“敲警钟” 卖月饼严禁搭售烟酒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3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常洁记者马辉)昨日,我市职能部门纷纷给月饼厂家打预防针:对豪华包装的天价月饼说“不”。

  今年端午节,我市抽查芝麻绿豆糕全部不合格。离中秋节还有近三个月,市食品工业协会提前请来执法部门敲“警钟”。

  在昨日的全市月饼会上,相关领导强调,不准用陈馅做月饼,原料和包装辅料都要符合卫生指标;提倡简约包装,包装成本不得超过月饼出厂价的25%%,对豪华包装的天价月饼将按标准严查;严禁在月饼中,搭售烟酒茶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