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夕阳》杂志盛夏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5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6月23日上午,《金夕阳》杂志将在淄博金帝购物广场举行杂志赠送、《消费指南手册》、会员卡发放,文艺节目义演等活动。

  据淄博创佳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兼《金夕阳》杂志主编邢波介绍,之所以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为答谢社会各界对《金夕阳》杂志的厚爱,让每一位持卡会员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最新一期《金夕阳》杂志,并参加今后公司举办的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面向淄博市老年朋友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为期三天,时间安排分别为6月23、24、25日(周五、周六、周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