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天两辆出租车深夜遭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53 南京晨报

  晨报法援热线86852801报道昨天,市民刘先生来电称:夏天到了,一些抢劫的把目光盯向我们这些在夜间开出租车的。我今天听公安局的民警说不久前他们破获了两起抢劫出租车案件,民警提醒我们这些司机晚上要注意安全,遇到可疑乘客要多个心眼。

  “仅仅就3天时间,我们南京就发生了2起抢劫出租车案件。后来经过我们工作,抢劫出租车嫌疑人已经被全部抓获。”昨天,南京警方有关部门向记者介绍了案件经过。

  5月29日凌晨3时许,陈某驾驶出租车由中华门内带两名男乘客至秦淮区转龙车小区附近,被两名乘客持刀抢劫营业款120元人民币。6月1日凌晨2时许,发达出租车公司驾驶员陈某驾车行驶到富贵山隧道时,被三名男子拦下后,抢劫了营业款人民币120元和小灵通一部。

  办案人员决定把这两起抢劫案进行并案侦查。

  6月8日,侦查发现一条主要线索,有一伙苏北泗洪人曾在周围活动,其形迹可疑,特征相似。侦破小组立即驱车赶赴泗洪,发现村民李小杰、李小虎有重大犯罪嫌疑。经突审,李小虎交待了伙同吴锡、王洪中于6月1日凌晨在南京富贵山隧道口抢劫出租车司机钱物的犯罪事实。

  李小虎交待吴锡曾对他说过,和一个名叫祖小康的人在5月底也抢过了一个出租车司机的钱。祖小康随即被抓获,并交待了伙同吴锡在5月29日抢劫出租车营业款的全部犯罪事实。

  作者:王业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