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天化日女子被歹徒飞车抢包 巡警:请30秒内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5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苏必庆)两名歹徒在南宁市民主路广西区外事办公室的大门口公然飞车抢包,与该单位一墙之隔的中国工商银行民主支行一名姓韦的女工作人员,被抢走一个手提袋。两名歹徒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中加大马力驱车逃逸,一分钟内消失在上班的车流当中。

  6月21日上午8时10分,记者正在该路行走,看到110警车停在中国工商银行民主支行

门口,上前了解情况才得知:10分钟前这里发生了一起抢夺案。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将车子停在外事办院内,正准备走出大门。就看到一辆摩托车从展览馆方向尾随韦女士至该大门后突然拐弯,坐在后座的歹徒将韦女士左手上的手提包一把夺下,夹在腋下。韦女士愣了一下才大喊:“抢包了!”张先生也跟着追出来,但歹徒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就消失在上班车流中。

  张先生说,歹徒太狡猾,他们先是利用车流掩护,藏身其中,让人不备。抢到包后,同样利用车流遮挡人们视线,让人来不及观看其特征。由于前后只有一分钟时间,他和韦女士都没看清该摩托车的车号和颜色。大约3分钟后,他们才就近利用民主支行的电话报警。

  韦女士对调查的警察说,她被抢的包内有两个手机、国际卡、身份证和700多元钱等物品。

  南宁市110警务大队的一名巡警提醒市民,碰到类似情况市民最好在30秒内报警,用手机、公用电话、甚至停机的电话都可以,这样便于警方封锁路面,及时抓到歹徒。他还说,这些歹徒的车子都经过改装,能在短时间内将时速提高到150公里,一般的警车都很难追上。编辑:王香菊作者:苏必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